close
98.05.16
98/05/10早上七點多到了桃園機場
機場比我想像中的小,來來往往的人超多


隔著窗戶拍了長榮航空,這架我要搭的飛機,外觀看起來有點老舊
進了內部才知道,唷~原來經濟艙就如同我們一般的客運坐位大
頭等艙就如尊龍的坐位大,姐還說長榮算是經濟艙坐位算不小的了
我還嫌小,不知頭等艙與經濟艙價差是差多少?
第一次登上飛機,感覺就起飛、降落較為恐怖外
其他就耳朵的耳鳴以及鼻子的不適,所以有鼻子過敏的人建議帶個口罩上飛機
以減緩不適~
長榮的機長飛行能力算很棒,尤其是回來,好平穩的降落唷~棒!
亂流我遇到的也不大,所以沒有啥害怕的感受


在來機票,剛拿到真的看不懂耶,一堆英文字
後來才知道機票上寫的登機時間、機號、坐位號碼在哪
還有日本的檢驗真的很嚴格,尤其又碰到正流行H1N1
所有的程序更加麻煩,比平常多了一小時的時間停留於機場


比原先的早半小時抵達日本千歲機場
姐拍了當地販賣機賣的熱食(拍照技術有差到=.=),好厲害的日本人
連這個也有,肚子餓了就更方便,但不是每個地方都有這種販賣機
日本的飲食不便宜,飲料販賣機的飲料,折合台幣都40元以上起跳
超商的飲料也是,台幣30幾元起跳,這時的匯率0.337元
那照片上的價目表,清楚可見,一樣東西就台幣一百多元


路上的櫻花,好美,導遊說,前團來,櫻花沒現在多


登別地獄谷,為登別最大的泉源
地獄谷是約一萬年前發生的笠山爆發所形成的噴火口,直徑450尺非常巨大
以上文字,旅行社的DM寫,兩光導遊這幾天沒什麼介紹日本的當地文化
與日本人的生活習慣,有夠兩光,讓第一次出國的我有點小失望
只會上車推銷他要賣的東西、不然就講一些有的沒的歷史,誰想知道,切~


好重的溫泉琉璜味


登別的廁所門面,好特別,可愛耶


在來就是登別的第一瀧本飯店,沒拍照片
此地的溫泉很好,7種泉質、30個浴槽
這是晚上的自助式瀧本餐廳,看到太多美食,狂吃,忘了拍照
只拍了幾張,這天也是我吃的最漲的一天
可能第一天有那種狂吃才會回本的心態
但連後的幾天,就不在那麼狂吃了,就算有很多美食...


讓你吃到飽吃到爽的長腳蟹
還有很多,只顧著吃,完全忘了照相這件事存在,美食當前呀,呵呵~


瀧本飯店外的溫泉商店街,夜晚,街景也很難拍攝
相機裡只看到了一張


然後逛完泡泡溫泉,男女分開,需全裸,只見到台灣人遮遮掩掩
相對的,日本人大方許多,不就都一樣,形狀不同而已=.="
第一天我也會害羞,但第二天就習慣了,沒什麼......
倒是大家的遮遮掩掩讓我感到不自在

很快的,一天就這麼的結束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.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