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9.01.31
本來是要買德國製Faber-Castell (輝柏)的油性色鉛筆來用
因為家中一直有一盒學生時代時買的水性色鉛筆是Faber-Castell ,色彩很飽和,所以我也很愛
但我習慣買東西先爬文,所以看了很多人的blog,發現美國品牌的Prismacolor Colored Pencil
二難掙扎中,我爬到一個維珍的blog(奇摩的,好像大家都用奇摩blog= =)
我不認識她....但她的blog貼文很無私、用心的分享
貼了好多色鉛筆上色的文章(錢應該也花了不少吧^^"),上色也挺棒的說.......我很愛去她的blog

最後決定買美牌的Prismacolor  油性24色就好嘿~有用到其他色在買散裝的就好(窮+上不常用)
Prismacolor的色彩表現似乎也不輸給德國品牌的輝柏
飽和、鮮豔也都很強烈,至於有人說它的筆芯削時易斷
這點我並沒有發現這樣的問題,我削得好好的耶,沒這種問題
倒是它的筆芯比較軟是真的,而且每種顏色的筆芯軟硬度不大一樣

重拾畫筆吧!這不就是你喜歡的事物嗎?不要去排斥也不要去否決它!
我不會畫畫,更不會手繪人像,很怪,從高職時,我唯一不會畫的就是人像
我可以畫風景、畫花、畫物品、畫有的沒的,但就不會畫人......
所以我也很羨慕動手就可畫出自創漫畫、向量圖的高手
高職時還幻想另一半可畫我出來我會高興到瘋掉,哈~事實證明想太多

唉唷~太久沒畫,連用描圖紙也懶,亂描的哩
還有這枝代針筆0.3也太粗了吧,早知道就買0.1的
不會畫圖,就把圖交給其他人我用描圖紙總行吧!
還有用藝術印章呀,呵~藝術印章的圖案進口的雖然超貴,但很美
很多方法呢~上色我會,我來!嘻....


我買丹迪紙來畫色鉛筆有點後悔,畫小圖用它不適合
好難畫,紙張顆粒細紋中粗
沒差,反正拿來練習用
丹迪紙用來表現色鉛筆質感並不差,但適合用在中大圖
不然畫小圖就會像我一樣,邊畫邊罵
美國牌Prismacolor色鉛筆24色↓如果買120色,畫起來會更棒吧!


試看看油推,我買不到Prismacolor專用的Blender,找遍彰化二家美術社...
果真,彰化太鄉下了吧!連Prismacolor也沒賣喔= ="
只好買JANUA 老人牌21號油繪稀釋劑+紙筆
如果可以,當然色鉛筆還是要有色鉛筆的紋路才不失它的真
油推就有空玩一下、試一下,不同樣的感覺
太晚了愛睏隨便亂推色↓Prismacolor+油推效果

少了色鉛筆的質感,但也不錯用啦
今天太累,整個昏,凌晨貼圖時才發現,忘了上陰影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.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