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往去玩都懶得拍一些有的沒的照片上傳,隨著時間的流逝
很多東西都值得記錄回憶,所以漸漸得懂得要留住些什麼回憶
這次姊姊說要記錄,好吧!那我就整理上傳,只要無名還在
這些資料就還在,可供以後我若老了回憶

平常時大家都忙很少出去遠地方遊玩,所以每年我們全家都會來一趟旅遊
本來是想到小琉球,但後來想說台南、高雄很少去,不然就去那好了
結果,這次的旅行真的變成美食GOGO樂........
我還是比較喜歡美景勝過美食啦,呵~
最近才整理好過年遊玩的照片99.02.18

台南南鯤鯓代天府只要我們有到台南必到之處


到台南這天天氣就一會陰天、一會出太陽
這是南鯤鯓的飯店吧,外觀很古色古香
拍照都會有很多路人甲,說真的還蠻討厭的,搶鏡頭
這裡中午好像也有提供素食的餐飲


台南的廟宇真的很多耶
台南鹿耳門聖母廟,這間廟人潮有夠多
也有很多活動,如擲杯若有5杯就可晉升參賽拚獎金200萬,但要參加此活動費用要200還300元忘了
還有七星平安橋,鑽蹻下過運
裡面很大,聽說這的月老很靈,走樓梯到樓上
牆上貼滿超多信徒成功踏入另一階段-結婚的囍帖照片,真的不誇張,超滿
我出來才知道,不然就向月老討個紅線看看,還要擲杯成功才行呢!


台南的周氏蝦捲,原本以前看起來小小不起眼的店面,現在變成二間合起來的店面
早在50年前他的父親就從事魚丸類小吃,周氏蝦捲創始人周進根先生接手後就在觀音
膏旁邊賣起自助餐,而蝦捲就是其中一道菜,由於蝦仁料好實在,風味又獨特,許多
食客專點蝦捲吃,所以便改為賣蝦捲。
可宅配http://chous.com.tw/images/order_02.doc


生意超好,為了這午餐,排了一小時的隊伍,吼~
排完外面,連裡面的坐位也要佔位置,靠!吃這餐有夠累


我還是覺得只有蝦捲好吃


魚丸、蝦丸綜合湯不大好吃耶,也叫了燙青菜,也還好
我爸媽吃虱目魚湯他們說還不錯吃,老人家不習慣拍照,我還沒拍他們就吃走了Orz
魚皮還啥的忘了,早就賣光


有名的還有豆花,也是一堆人排隊
依蕾特布丁奶酪也一堆人
在排下去會瘋掉,所以不用吃啦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.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