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9.01.18
蝶古巴特拚貼還是得練習
看到家中的隔熱板因為是木材隨意切的方塊,用久了變好髒如圖一
所以靈機一動,來個大改造

圖二:向爸要了油漆,塗上我最愛的白色,技術不佳塗不平,哪個油漆師父告訴
   我怎塗比較平?好像真的要慢慢塗,但沒那個時間等乾,所以快刷@@"
   
圖三:開始一連串的剪剪貼貼又黏黏,這次我記得要戴口罩,因為等等還有平光漆的臭。
   然後黏完就在上一層透明的平光漆,平光漆不用買也是向爸要的,嘻......
   真得佩服老爸的裝潢木工功力,我這女兒多少有遺傳一點吧!應該有吧^^"
   完成品如左下、右下,左下我超滿意,整體感很優,右下好失敗,醜斃了。
   手作真的很費時間~什麼都要等.........
   話說,我是拿到了什麼,怎總覺得有好多奶油的毛毛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.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