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8.05.17
05/14(四)
OUTLET,北海道最大的屋外購物中心,位置緊鄰千歲機場


一堆敗家女,什麼店最多人逛呢?COACH,因為其有的商品五折,台灣買不到這種價錢
我不崇尚名牌貨,只要好看有質感我就買,對於名牌名我始終只記得幾家
名牌名對我來說是雞同鴨講,沒什麼吸引力的地方
也可能目前我沒要買的物品吧!
貴又如何?買的起又如何?笑笑罝之~
不過買個名牌包犒賞自己工作的辛勞,也不錯啦!


中午用餐的牛牧場
這也是讓人遊園的馬車吧,因為園區也不小




路旁的小花花








千歲機場外
外國在怎樣,終究也只是個旅程........


總結:
日本的氣候早晚溫差很大,不知是不是此季節氣候變化比較怪
還是日本北海道的氣候一直是這樣
可以原本太陽好天氣,變陰天而後下雨
但日本的冷不會比台灣的冬天冷,是屬於乾冷
那裡的人現在的季節穿著完全看不到穿羽絨衣的
你若看到,那個人一定是外國人、台灣人
也許下雪對他們來說才是真正的冬天氣候

日本的廁所衛生紙也都是可以直接丟入馬桶,如廁沖掉
馬桶有的還有溫座的功能,洗屁屁功能每個地方都有,公共場所也是
有化粧間、育嬰間,真是人性化設計

日本飯店的電視,說真的,很難看,沒幾台,但客房都整理的很乾淨

服務態度大都很優喲,也許也有些沒禮貌的日本人
就算你沒買,他們還是很親切的服務
(我發現,年紀約17-20歲的妹妹的個性也許比較叛逆,個性上比較差)
有一天的中餐走去用餐時我碰到一群穿便服的女學生,其中有一位
還用中文說「你好」,笑的很燦爛,手還一直揮動著
我還以為我後面有日本人,原來是和我打招呼喔,呵呵~

在開拓村遇到的小學生,各各都很有活力,也很有禮貌,小大人的感覺^^
禮貌、服務態度這個在台灣,台灣人大致上作不到......
地球暖化環保問題也有待加強

日本的環境也很乾淨,北海道這每家幾乎外面都有種植會開花的花草
水質也超優,可以直接喝水龍頭開出來的水,不用煮沸
姑娘們每個皮膚都很嫩,排除黑斑來說,皮膚算好得不得了

真的是很有制度、嚴謹的一個國家!難怪這麼多人這麼喜歡日本,有他值得尊敬的地方
就是台灣人作不到的地方。


但日本在怎麼好,終究不是我的國家
我還是會想念台灣的美食,我的家^___^
出國在回台灣,有些事情會看得比較開,至少不在那麼憂愁
面對所有的一切,會有所豁達的感覺
所以心情不好的人,不妨出國,看看外面的世界,也許你也有像我一樣的感受
在北海道神宮我有抽了一張籤,謝謝那的神,我明白了
感慨是必然的話,那就把所有的一切拋株於國外.......
路還是要走,那就讓他走的自在些吧!














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.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