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8.05.17
05/12(二) 路上雪未溶化的景觀,好美呀~
但我沒碰到下雪,聽說四月底還有下雪,現在沒了




小樽運河
建於大正三年,共花費九年完成,寬20~40公尺不等,全長1300公尺
其運河旁大正、昌和時代所留下來的大型石造倉庫
這時開始又下起毛毛的雨,可惜的是非晚上來呀~"~




街道圖






常夜灯-小樽海關所灯台


小樽運河音樂盒博物館,初建於明治45年
這是我這次來北海道,最期待的一個地方
以前年輕時對於音樂盒的熱愛比現在還強烈


一旁高度5.5公尺重1.5公噸,號稱世界最大的蒸氣時間
每15分鐘冒出白煙報時一次,並且會發出音樂
我有等到3:30分,真的有耶,五管齊發白煙


沒有太多時間買音樂盒,不然我會多買個幾個
日本小姐的服務態度超優,服務員也長得很可愛唷~
至少服務我的那位是很可愛
圖為其中一角


另外街上還有好多可逛的地方,也有有名的硝子館(玻璃館)
買巧克力的地方、六花亭...等等
冰淇淋店,姐姐他們都值誇冰淇淋好吃
但我吃起來就味道濃+很甜外,沒啥特別的呀
大概我不喜歡吃甜食,所以感覺不出來,也不便宜,一枝NT.90以上


這是札幌的街景,北海道的首府,人口約180萬人
我很喜歡日本女孩的穿著,每個女生的身材也都好好,少見肥胖
街道上也少見摩托車,幾乎近0了,都腳踏車、汽車居多
可見他們對於環境、地球暖化很注重


沒時間,不然應該上最頂端看看札幌的夜景


晚上的飲食,這家好!長腳蟹,很甜很新鮮


長腳蟹




這間的日本清酒、啤酒也是喝到飽,喝到你爽
日本清酒我有試喝一杯,不錯喝
來日本似乎每天幾乎快喝到酒了
還有別車的喝酒喝到起酒瘋,讓人看了有點討厭......


日本的醬油,說真的好鹹,連拉麵的湯汁也是好鹹


超市買的迷你飲料,不便宜,隨便拿也是一罐NT.30起跳


晚上就住喜來登飯店,這家就洋式的床舖,不是和式的塌塌米了
飯店的一景,好歐風,漂亮!是婚紗業者拍攝的好地點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.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