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6.10.19
從剛開始接觸種植花草網路購物一些賣家後,這家是讓我很滿意的一位賣家
雖然他的植株國外進口在賣和其他家比起來真的不便宜
但也是在很合理的範圍
連續買過三次有了吧!每一次收到都很開心、滿意
真希望我喜歡的植株他都有進口在賣,這樣我就不用找得那麼辛苦了
所以推薦給大家,有需要的人在悄我此賣家的賣場名稱吧!,blog不作商業廣告
有些花友說不定也買過,知道那一家囉~

本人很窮買不起啥名貴的植株,但在我心中它們都是寶、珍貴地


每次都買很少,卻收到一堆贈品,有花示牌、液肥、種子、炭化稻穀
但我不是看上他有贈品才喜歡購買的啦~
而是,收到植株時都很健康,沒有缺陷
如:這次買的空氣鳳梨,植株完善沒有枯萎的地方,也有長根,有小小側芽
  還有,這個酢漿草球,我就看不出來好不好了,因為第一次挑戰草包型球根
  但根看起來很多,球本身之前應該也是很不錯的植株吧!
還有,他的包裝超精緻,植株收到手就是很完善
還有,詳細的種植說明,這對新手來說是很重要的(那我現在應該有在新手在上去的階段了)
另外,還有一點,個人覺得很重要,就是合理的運費
總是替買家用最能省運費的方式寄送,而不是買少少,賣家卻要用郵寄70元,甚至宅配120元
讓買家花不少運費來寄植物,浪費錢..........。
人家運費少少也是把植物寄的很好,收到手也是完美無缺~

擁有讓買家收到東西會開心的賣家,才是有職業道德、服務至上的賣家呀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.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