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股莫名的忽然......
想種植會開花的植物,所以網路上買了一些種子
2月14日這天收到了包裏,日子還真剛好,情人節!



種子超小的一顆,和沙子一般大小的種子,我不知這麼小顆說
好強的生命力,這麼小的種子也會長大耶



漿
種子約0.4cm,很像土豆皮未剝的顏色



--
還有,就是我這次最想種植,最期待的睡蓮
幼苗,果真好小一株,但大株的很貴咩,新手,沒種植過,小的就好
超期待牠成功開花,不知開出來什麼顏色.....
我比較喜歡觀音蓮,但沒種過,所以還是從簡單四季都會開花的開始種
為了牠,還去挖田土,但水加下去後,爛泥........只好又把牠挖起來
到水族館買水草用的砂石,加下去,終於,水質好很多
只是,這樣的方法,不知牠喜不喜歡
不管!就種了>0<


買了種子、小苗,也被我家老手媽媽念了好多下
媽覺得買現成的就好,種這種種子、苗怎會活...
唉唷,媽,你就是不懂咩
這就是所謂的成就感,還有新鮮感咩
而且我喜歡會開花的植物,但你種的花都不會開花呀
別剝奪我學習的機會呀~我相信我用心牠們就會成長...


其實有時候還真想回鄉下種田算了,這樣生活比較自在
不過......我的電力不足,想想就好,呵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.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