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8.05.19
日本7-11才買得到這種口味的糖果,啤酒口味的也很棒,中間那個最濃的酒味
另外,姐買了燒肉口味的,哈~全部的人都說難吃


薰衣草枕頭
買了,睡了一晚,枕頭好硬,害我一整晚都在作夢
我還是習慣睡軟軟的枕頭
送給爸爸用,爸說硬的枕頭比較好睡@@
日幣2680的樣子,忘了@@",只記得NT.快800左右


藥用馬油
上面寫著中文天然保濕成分
不錯抹唷,導遊說還可抹妊娠紋,但我是買來擦臉的啦
好抹、透氣,不黏膩
只有在熊牧場才買得到"藥用"的馬油,一罐日幣3仟(免稅)


昭和新山買的魷魚絲,超好吃,但不便宜,NT.300多元左右,我又忘了價錢= ="
不大盒就對了


NIKKA威士忌余市蒸餾所
大罐為蘋果酒,NT.700多元左右,鶴17年,NT.300多元左右
鶴17年推薦值得購買,好酒。
另一瓶,姐說罐子很美,買下來,昏倒=.=


資生堂護唇膏
這看人買就買,不大好用


FX眼藥水
剛點那一剎那,真的眼睛睜不開,好涼
過3秒,眼睛好舒服
本來要買粉紅色,但姐姐說這個好@@


小樽音樂盒館買的海豚音樂盒,超愛海豚的
日幣2940,一眼就相中的海豚,音樂短了些,不然就很完美




購買時小姐試範了功能給我看,我才知道,他還有發光功能耶
記得買音樂盒,要買日本製,別買到中國製的了
五彩的顏色,很漂亮,但我照不起來


夕張哈蜜瓜果凍
這是看到網路上有人推薦,吃起來真的很像在吃哈蜜瓜水果
但個人感覺有點苦苦的,真的很原味


購於北海道神宮
右邊,花友曾送我過耶^^


北海道可以買的東西很多,還有車上導遊一直推銷一直賣的物品
有些也不錯用,但也不便宜
如洗衣球、腳貼布......等等
所以我只買吃的白色巧克力(右)與芝麻巧克力(左)
日幣各1000元
至於我怎沒有買白色戀人巧克力呢?因為網路有人評價說還好,又不能試吃


到了國外,就是要把台灣沒有、奇特的東西買回來,你說是吧!?
但千萬別全買,買也買不完,買了就要窮一陣子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.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