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9.06.08
小丸子SHOW!Part2 愉快的一天

會發現2代也是因為在網拍看小丸子文具組忽然看到2代公仔,從那一刻起文具組對我吸引不了作用
又網拍一堆點數不知哪來的,換文具的樂趣就瞬間降低
若說要換嘛,可能只想換豬太郎,因為我原本使用的便條紙夾很破爛了
還幾張,買了思樂冰,切!每一杯都只有一點,一杯還要25元,又很甜,賭十點
沒中豬太郎~噗,就隨緣了.....
那一年7-11推出這款時我不知道在幹嘛?
所以沒有收集到我最愛的小丸子
到目前7-11共推出四代,但我比較偏愛二代,所以先收集這一套
網路上亂七八糟、港版、正版,一堆流來流去,我也分不清楚誰是正牌
所以先買了一隻9號丸,找到這位賣家真的不錯,正版塗裝很好。
後來又看到有一位賣家,賣得很便宜,標榜正版,就下標啦~
今天收到貨,似乎非正版,是港版,但是塗裝也不算差
對於我這個龜毛又挑剔的人來說,這小瑕疵算通過,沒啥大問題,比上正版也算95%仿得很像
正版、港版無所謂,反正一樣是大陸製,塗裝、品質ok最重要!

接下來,看看所謂的7-11正版底盒,會有右上那個MARK正式授權貼紙、黑袋裝
港版是無MARK貼紙,直接編號、塑膠裝


7-11正版不用組裝
港版要組裝,不過蠻好玩的,每個接合處為了怕你接錯位置,還特地把角柱用不同大小或形狀




大致上就這樣,還有裡頭附的紙張,注意比對色彩
青綠色7-11正版印刷較清晰,印刷顏色較深,反之顏色較淺

還有就是公仔大小是都一樣的,沒有比較小
公仔的顏色,仔細看看,小些許的不同,呵呵~
看得出來誰是正牌的嗎?


我只能說我珍藏的是曬得很健康的小丸子,和我一樣不怕曬,噗~

總結,愉快的一天聽說算是塗裝品質還不錯的一套
和我一樣喜歡小丸子的網友們,若沒收集到喜歡可悄悄問我哪裡買,我會不吝嗇的告訴你

話說最近的丸美一年,看到那29元的吊飾,還真的會令我傻在那裡三秒
有夠爛的塗法,料漆全超出該塗的範圍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.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