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9.06.08
來看看我的港版 - 小丸子SHOW!Part2 愉快的一天
不仔細看真的分不出來真真與假假
上完快乾、等展示盒到貨,公仔就有個家囉~
小丸子-愉快的一天,集合拍一張


【1號-熟睡中】這隻單隻在網拍就要價一百多以上,隔幾年瞬間爆漲耶,是裡頭很可愛的一款


【2號-起床囉】組裝時還看到一雙襪子,作得真像


【3號-上學前的準備】迷你書包


【4號-上學途中】這表情好爆笑,可愛吶


【5號-上課中】鉛筆盒差點被我遺忘在袋子中,好佳在有發現,這表情也好可愛


【6號-上台解題】注意看小丸子的右手還拿著粉筆,作得好仔細


【7號-午餐時間】


【8號-大掃除】表情真的好認真@@,頭髮沒塗好拿起黑筆自己補塗,ok的啦~


【9號-休息一下】旁邊的餅乾,還有一塊餅乾在外面,好像,書是無字天書,呵呵~


【10號-晚餐時間】小丸子愛吃的咖哩飯,湯匙好可愛


【11號-看電視去】這一款一直讓我覺得是13款裡畫面作得最不盡理想,可以在更細緻一點


【12號-洗澡去】鴨鴨好可愛,姊姊說她喜歡這一款,我比較喜歡熟睡中和隱藏版:)


【13號-隱藏版】超喜歡這種溫馨的感覺,話說奶油今天把我嚇了一大跳


好喜歡~~好喜歡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.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