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9.06.16
參加了鶯歌陶瓷館幸福微微笑部落格文章徵選
得到了一張一千元的兌換卷
才在想覺得可惜,沒機會到鶯歌走走,順道兌換禮物
貼心的鶯歌行銷組說明這次活動如不方便前往可上網至鶯歌購物站-生活好美麗 兌換
看到mail那一瞬間真的覺得有天使出現耶,哈哈~真謝謝行銷企劃組的人員 ^____^
發送兌換獎也超快的,本來沒碰到宅配,好佳在宅配真的在我說的時間又開來一次
鶯歌的陶瓷都很有設計感,很多個都很喜歡,但是我.......買不下手,不然泡茶組也蠻漂亮地
上網選了喜歡的總共換了三種
今天收到兌換的獎,真的很開心唷,很棒的禮物,當作提早一個月收到的生日禮物好了
補足所需費用229元,噹噹~~~~

第一種 小牛削鉛筆機-由YOW!design設計,獲2009 台灣優良產品設計。
它的包裝也很特別,牛奶白白的盒子+奶嘴的鉛筆套頭
馬上測試看看,把筆放進牛嘴裡,轉動握把,自動進筆,筆削的可真尖呀。
比原本家中那台古董還削得尖,家中原本的古董削筆機留給姐姐用,我用這台,噗~
我的prismacolor沒有削斷^0^
我還自己停止轉動,不然不知還能削多尖,退筆倒轉即可


第二種 台灣栽研-G24 羅漢松
可上台灣栽研網站看看←點它
很迷你的桌上小小盆栽


台灣栽研有限公司以台灣作為生技盆栽之商品化基地,結合台灣之優勢資源與日本母廠
之生醫技術,引進日本高科技盆栽,成為台灣栽研有限公司最具代表性的商品。
1..由「台灣栽研」利用陶瓷特性所開發之植栽新技術。
不需要泥土,只需要乾淨的清水,平均30天~180天給水一次即可,
不需施肥,不會孳生蚊蟲。適合喜歡綠色植物卻又沒時間照顧者。
2.利用陶瓷特性,自動提供植物根部最舒服的溼度環境,不易發生
溼度不夠或是澆水過多造成植物死亡的狀況。 
3.植物主莖幹不會隨著時間而增長,只會持續發芽發葉,常保翠綠
的觀賞度。
 

第三種 象愛-陶引工坊:本作品獲2009年陶瓷新品評鑑展日用陶瓷類最佳創意獎,
可作為小盆栽或手機座或名片座等
也請看看這裡的介紹←點它
我喜歡大象,選擇了藍色,收到更捨不得當小盆栽了.....好可愛
象鼻還真有二個洞耶,哈~


屁股也有小尾巴


往上看,愛心


以上,真的很讓我捨不得用啦,也感謝鶯歌陶瓷博物館
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至鶯歌陶瓷博物館←點它看看
你會發現台灣很多陶瓷藝術家的心血與創意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.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