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進度:95.12.01~95.12.07
完成了,繡邊繡到眼花花。



話說前幾天出門車停在路邊,晚上10:30逛完街準備回家時
發現車子右前輪輪胎損壞,晴天霹靂!
這麼晚了,上那找車行,離家又有35分鐘的車程
當場真的傻眼,只好叫爸爸來幫我們換備胎
原本以為只有爸爸會來,沒想到連媽媽也來了
喔~真的很感動,難怪我會這麼喜歡這個家
對了,當時也可叫道路救援的人來修理呀
只是當時我和姊沒想這麼多,就腦袋空白
他脾氣上火,我卻平靜的望著對面大樓公寓的裝潢、人們~
觀察當時所能看到的一切

又快到聖誕節了,今年不會寄卡片吧
因為我又要閉關一陣子才能出門了
病情似乎好像又復發了,不知何時會好.........




進度:95.11.25~95.12.01
終於接近完成的腳步了,只剩下backstitch,繡完整體更加立體漂亮

今天也查詢了一下壽險公會的考試成績
其實考完心情還是很緊張的呀,因為不想重考嘛,結果........
哈哈~答案很令我滿意,第一次就給它及格了,開心~
那從今天起我的身份又多加了一種,就是可幫眾人服務的好人
購買保險就是為家人多一份保障!
有需要請洽留言板,不需要也可留言板聊天

另外,天氣變冷了,有冬天的氣氛
大家出門在外記得穿暖和一點唷,吃飽飽、睡好好^^

 




進度:95.11.06~95.11.24 
此文章不定期更新,更新到我繡完吧
很喜歡新娘的禮服,每繡到一種程度就又是另一種驚奇
今天也逛了無印良品,好想買他的羽絨枕,觸摸下去就很舒服、想睡覺的感覺
還有相框,透明框四個螺絲鎖住的那種,簡單但特別,不過二種都不便宜吶
我得好好考慮一下,因為今天敗了一雙靴子了>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.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