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.02.17
幫奶油找了一個計算年紀的程式,才不會我每次換算都搞不清楚要算幾年幾月幾天
這樣就方便記錄多了,因為弟不知道奶油幾月幾日出生,只知道是8月.........
所以我輸入了2008年8月15日,目前奶油已經一歲六個月又2天

奶油最黏的是姊姊,我想奶油把姊當媽了,一點小小動靜,他就知道姊回來、在哪,好靈敏
還是依然很有個性,不喜歡就會鬧脾氣,傷者無數,但不會咬到流血啦,都是牠抓狂不小心咬到
很愛吃,不知道是不是也是結紮的後果,現在還真有點對牠抱歉
不該給牠結紮,讓牠現在體重肥得不像話((不過牠也很愛吃= =)),之前量體重為8公斤半
全家人太愛牠,一直給牠食物,我就不敢怕牠以後老了腳的骨頭會不良於行
所以我很少餵牠零食、食物,又我有空閒的時間全拿去作手作,然怪牠都不理我=.=
有啦,一天的開始看到我的第一眼會飛撲的親我,飛撲耶~

今年過年天氣都陰陰涼涼的下雨天,真討厭,希望別在下雨,太陽先生我需要你......
昨天帶著奶油去運動,還沒運動到又下雨,只好拿著傘,走了一小段路
看得出來,奶油很愛全家一起出動遊玩,牠樂得很,走得很起勁
還會找流浪狗示威耶=.=
((我說奶油,人家一群耶,你才一隻唷,還比人家小很多))
可惜,遠途不能帶你去,你的穩定性還不夠,只好接下來幾天送你去減肥........

好帥唷  旺!旺!旺!




牠看到食物了,眼睛亮很多
一副表情在說,奶油:「我要吃。」


奶油:「啥米,怎還不給我?難道要握手嗎?」
用食物引誘牠的眼睛是最好的拍照方式,不然牠都不看鏡頭


沒食物都不看鏡頭


又看到食物,吐舌頭耶,回家看相機看到這張


話說,這次去運動,發現那裡又多了好多隻流浪狗
都不知道被誰丟棄,一群,好可憐
怎會有這種狗主人,養一養不養就亂丟,他們把生命當什麼了
若有天你老了你的小孩也把你隨便丟棄,不知道你的感想會如何.....
如果沒有能力那當初就不應該衝動的買下牠
狗狗也是無辜的呀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.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