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.02.21
奶油:「今天天氣有放晴,我要出來運動一下。」
奶油:「疑?那裡好像有其他同類,我的打招呼方式是汪、汪、汪。」


奶油:「疑?走掉了。」


奶油:「姊姊、哥哥丟球,我要玩。」


奶油:「哇!球球,你不要跑。」


奶油:「追球我最行,看我的。」


奶油:「到手!」


奶油:「姊姊、哥哥你們好懶都只會丟球給我追,讓我好喘喔。」


奶油:「帥吧,我有長高很多唷。」


奶油:「你看,我可愛嗎?fang姊姊說他很愛我圍領巾的樣子,但是...........」


奶油:「但是有路人甲說我很胖,要減肥,哇嗚.......。人家我是標準型的不是迷你型的....」
Fang:「這是Ping姊姊給你的藉口吧!少來,明明就很胖,背面體型看來很像牛。」
奶油:「哇嗚~~~~。」
ALL:「好了、好了,奶油最帥了。 回家吧~」


奶油:「姊姊、哥哥我下次還要去奔跑喔。」
ALL:「OK,會的,要乖乖喔。」


奶油:「好,就這麼決定。回溫暖的窩,GO~」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.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