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4.09.26

使用心得:

1.終於可以騎長途腳底也不會痛了,第一次剛穿鞋比較硬,第三次就舒服很多,正常了~

2.總覺得穿了硬底鞋之後,出力點的地方變了,

 不在是只有膝蓋後面,是整個大腿排乳酸@@

3.整體使用上還不錯唷,至於底板會不會滑...

 因為都天氣好而騎乘,ok,沒滑的問題!

4.底板溝槽如果在深點換個款式會不會更好?抓止滑釘更佳?

 

訂製款,我的Hasus 硬底鞋漂亮嗎?

IMAG0447  

 

104.09.17

關於上不上卡這問題思考許久後
因現在路上不帶眼睛出門的人變多了,大家騎車、開車都是往前一直衝
為了安全起見,還是不上卡,輕鬆騎吧!
神腿不是上卡才會變神腿的......

 

原本都是穿著慢跑鞋騎乘,十幾公里大致上是沒問題的,一般鞋可穿
但因為本人的慢跑鞋是輕量型,騎上50公里以上的距離後,腳底就疼痛不已
後來換了有止滑釘的踏板,此款踏板真的不錯用,車友沒騙人,CCC....
一樣騎上50公里,腳底的疼痛度大大減輕,所以說明一百多元原廠的踏板真的很難用
P.S忽然發現原廠所配的零件都很便宜,難用程度百分之九十,然後就是花錢的開始.....
 
所以長時間騎乘長距離還是得換個硬底鞋
一方面防止原本的慢跑鞋,鞋底被我穿壞掉(一雙也貴貴的)
既然打算不上卡,硬底鞋就買一雙好點的
看了又看爬了又爬,決定選擇台灣製造的HASUS(一定要愛用國貨)的硬底鞋
本身腳非常小,鞋一直很難買,好佳在HASUS 37號的硬底鞋我合穿,所以決定就是它
試穿了一雙白色粉粉女人會喜歡的硬底鞋,其實很好看
但本人可能不太屬於女人(哈~不像女人個性的女人)
想想還是黑白配色會比較好配衣服
所以抱持著希望HASUS會回MAIL的期待心,問了有沒有客製
結果答案我很滿意,貴司願意幫我客製我愛的顏色以及配色位置,超級開心
而且不厭其煩的和我MAIL來MAIL去的解決製作上問題點及確定,我很感謝

屬於我的鞋就此產生!客製的產物真的很特別,有種獨一無二的感覺

(如果LIV的車架也可以客製隨客人喜好設計配色的話該有多好~
看久你會發現賊安特的政治色彩很濃厚!)

 

 

訂作時間一星期左右就準時到貨,一回家看到有驚喜,好快的客製速度

桃紅色的鞋盒唷,完善的包裝

硬底鞋箱1040917.jpg  

硬底鞋包裝1040917.jpg 

 

將、將~原本鞋頭的網布黑要白色,但此點無法製作

還有扣件那的底皮本來要白色,結果...銀色@@",不過也ok啦

P.S要和車友說一下,客製化價格當然會貴一些唷

沒有鞋帶自行車安全使用的硬底鞋

硬底鞋01-1040917.jpg 

 

哈,看起來很小雙,我的腳真的很迷你, 超難買鞋,每次都只能買專櫃的鞋,嗚...

HASUS作工很細緻,不愧是台灣製、台灣的師父, 讚!

再說一次請愛用國貨(問了一下原來471代表台灣製) ,推薦給不穿卡鞋的車友

愈看愈喜歡的顏色,簡潔

 硬底鞋03-1040917.jpg 

硬底鞋02-1040917.jpg 

 

話說,我第一次試穿時真的不會開那個開關,原來是要按一下、拖移
鎖緊的話是開關上下,按愈多次愈緊

說明圖.jpg 

明天就穿去夜騎試試~

雖然重量似乎比一般鞋重了一點....是減輕踩踏力氣?
 
網路有車友說幹嘛買硬底鞋,直接上卡比較實在
我要說個人使用安全起見,何必左右別人的思想?

並不一定騎公路車就一定要上卡,又不是職業選手!

也有車友說,幹嘛穿一雙像卡鞋外型的偽卡鞋?
我要說,你不懂啦,這樣和車衣、公路車相配
帥與美的表現,而且騎乘速度也會提升一點點
也有車友說,那買水陸兩用鞋就好
其實穿起來和車衣、自行車真的很不搭
你是要去登山、涉水嗎?而且水陸兩用鞋也不便宜好嗎....

總言,個人使用習慣

以上,給不上卡鞋的車友參考、參考
arrow
arrow

    Y.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