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7.02.24
耐心&毅力


97.02.14
年假也不知自己在作什麼,時間過得好快,咻~的一下就過完年
Unicorn Love的繡繡在過年間完全沒進展....


97.01.26
 不會吧!一個月快到了,連一張都還沒繡完


原稿影印,這麼一張繡完也才11.3cmx11.9cm左右,1個紅色小方格就有100格
尤其碰到跳線嚴重的地方,眼真花........但我知道我能完成它,只是快與慢~


97.01.12
繡到現在,已習慣18ct的繡布,顏色跳的有些嚴重,慢慢繡....


97.01.06
開始繡繡日記,才繡快2小時我就眼花了

97.01.03
買了一堆繡線和十字繡布,還有一些自己原本就有的繡線
此圖果真不小,收到時才驚覺到繡線量如此多
但和這家其他圖比起來算是少的了
光整理繡線、然後算好布的尺寸裁布、畫線......等
最後為了免於十字繡布用到最後邊緣產生脫線,我習慣每次繡之前一定拿去車布邊
就這樣,花了二天的時間.........
在論壇看到,韓國布的布邊顏色,桔色算韓布品質還不錯地

對了!賣家的貼心,金屬線的比較結果後......個人認為.................
DMC的金屬線白色和美國牌的Kreinik的白色顏色、閃度不大一樣,K牌比較柔和的閃
而DMC的金屬線和Kreinik的金屬線比起來較硬及細,K線較軟
好用程度因人而異,各有優缺點吧!不過我還是選擇K線,貴應該有貴的價值,呵呵~
也沒啦,主要是K線的閃度個人較愛柔和美

96.12.28
最近新買的十字繡圖稿,H&E的這家圖稿就只有這幅圖我最喜歡
有非買不可的衝動,溫柔的獨角獸加上柔美的風景,一個"讚"字形容
而這家的圖稿每張圖若不是用25ct的繡布繡的話,完成品都很大,滿繡
我選擇用18ct,2股線來繡,比起25ct應該有好一點
(p.s其實繡這種圖怎看眼睛都會很花吧@@)
而繡布露白的部份也會比較少,雖然辛苦點,但值得一繡
另外此家的繡圖老實說還蠻容易被仿製,黑白稿,我還以為是彩色稿
此家圖的缺點應該就是這點作的粗糙簡陋了點.........
線的部份有用到了一束Kreinik #4-金屬線,我沒繡過金屬線,聽說很難
而金屬線還真不便宜,這樣花來花去,這個作品相當有高價位唷 = ="
我很期待完成的那一刻。
我也會去下載寶貝成長用的進度條(找來找去找不到適合的進度條,用寶貝成長的好)
也開了一本相簿記錄,鼓勵自己往後無論如何在忙也要完成它。

Heaven and Earth Designs -Unicorn Love,350wx274h
Designed by:Michele Sayett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.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