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04.02
這張照片是弟說要和我交換的照片
好可愛,我很喜歡小時候的奶油耶,但那時弟還沒抱回來
我們沒在他身邊,現在看到這張照片,真的好愛好愛牠唷~
幾個月時的照片,弟說他忘記了.....


這幾天情緒一直很低潮,很難過、無助、心好痛
那天自尊受傷後,回家忍不住的淚水,奶油看到我在哭泣
8個多月小小的牠也懂得快速跑過來安慰我
真的好感動,當下,傷心哭泣的眼淚成了窩心的感動
儘管視線已經模糊,看不清楚奶油的表情,但我知道他知道我難過
謝謝帥帥的奶油!~
我沒事,時間會化解一切的困境。

現在8個多月的奶油,因為後面鄰居的抗議(無理的抗議= =)
搬移牠的睡窩至我們一回家就可讓牠看到我們的地方
起初他會很皮的跑到門外,真怕牠跑到馬路上,好佳在他不笨...
現在的牠會知道我要上班,有時就算剛睡醒,站都站不穩,還打哈欠
有人聲的哈欠聲唷,哈哈~好可愛
他還是會站在固定的點,坐著或趴著看我出門,不吵不鬧,好聰明好乖呀~
但也有失控的時候,直接衝出去門外,坐在那 眼睛看著我=.=
總之~
真的慶幸有奶油的陪伴,雖然我與你相處的時間沒你的爸爸(弟)、媽媽(姊)久
但我真的很愛你耶,帥哥奶油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.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