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灣玻璃館由台明將公司創立,很有藝術氣息的地方
裡頭的玻璃展超多的,但我們逛得很快速,一小時KO,哈~
免門票,有到彰化可過來看看,若非假日還可順道先到白蘭氏參觀
因為白蘭氏星期日沒開,有點可惜...
然後週邊景點鹿港天后宮、王功都可走走

另外,築夢光橋走在上方感覺真沒安全感,不自覺得使人腳步放慢小心翼翼
黃金隧道進去觀賞需購買園區的藍白拖50元,或是可愛的夾腳拖80元才可參觀@@
另外我比較期待的是預計2013年才會完成的玻璃廟-護聖宮,
主神為媽祖,還供奉王爺、土地公
結合一百三十二家玻璃團隊共同打造,至少用七萬片玻璃斥資七千萬元
現在只看到外觀已成型

另外我的疑問,善用知識庫,玻璃與琉璃的不同←請點這

玻璃展示很多,以下只拍一些個人比較喜歡的
玻璃神轎,閃亮亮的玻璃片組成


松長青柏,很細緻


我最愛的魚世界呀,現場看比較好看,我拍的角度不怎好


還有這一片玻璃隔牆,個人覺得很有特色,人潮太多
但我覺得外面的車比裡面的人多,怎一回事人跑哪了?
為了不把路人甲乙丙丁拍進來,角度也沒捉好


玻璃竹林,酷喔~


這張下面有雞


腳踏車,連剎車線都作出來了,一樓有賣400元一台


摩托車,厲害!眼睛好閃


小象,如果不是全藍色會比較特別吧?


麒麟,太強了,藝術家~


小巧可愛的桔子,重點是下方的鳥好可愛喔


喜上眉梢,親親的鳥,漂亮的蝴蝶


荷花,這好棒!好喜歡~聽說荷花之前還有被小朋友折斷,怎可破壞這麼美的作品呢?


離開二樓的一樓處,看到這幅,好鄉土味
木雕,要聽媽媽的話唷~


最後一張,祝看到此圖的網友們,平安、健康、順心、快樂。
知足常樂


話說,奶油哀怨的眼神
像這種場所,他每次都只能渴望的望著我們出門
不如奶油若你成功減肥再帶你到好玩的地方散步好了。
昨夜被你嚇醒很多次的家人留= 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.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