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隔了一年再來個環島旅遊,雖然沒有每個地點都玩透
但此次去的地方有些以往沒去過的美麗景點

茂林風景的賞蝶步道
小小角落的小紅花,雖然生長再不起眼的地方,但它活得很美麗


賞蝶亭
時間不足,所以就沒有走20分鐘的步道了
屏東很熱,在賞蝶亭這裡睡覺應該很舒服,涼涼的風


從這望下去的景




要走時發現較炎熱的地方好多隻好多隻蝴蝶喔~
紫斑蝶


忘記什麼名字了,會動得真得很難拍


中餐豬腳大餐 QQ的外皮加上獨特醬料,不錯吃
海鴻飯店  


美味的炸腸


很好喝的味噌魚湯


我家的習慣,吃食物絕對不浪費,好吃全部吃光光


屏東車程福安宮
每次只要有來屏東,必拜之廟,這次終於記得要拍照了


來這必吃的綠豆蒜,常吃的那家今年沒開,換吃別家還是以前那家好吃


關山,看日落的好地方
今年在這裡也重拍了一張照片,以前的我與現在的我,歲月催人老呀


廟前的通海洞,真的深不見底

通順佛洞透海濱,佛法山中藏增輝.海濱靈石蓮花池
紅塵白浪兩茫茫.蓮池海會法常轉.忍辱柔和是妙方

話說此路人甲,我在拍宮,你站中間看鏡頭作啥,我沒要拍你耶= ="
高山巖 福德宮


飛來石-福靈龜
珊瑚礁形成的天然奇景,據廟祝說,靈龜對求婚
姻、事業和考試三項特靈。
我忘了許願.....沒關係,靈龜會保佑我的吧?!



晚餐來到後壁湖用餐


後壁湖的小黑,突然走來我們這坐下,看牠的狗牌是被遺棄的狗狗
眼神看起來似乎生病了,想到我們家奶油真好命,小黑好可憐


後壁湖的海產


輝哥,生意好到要排隊吃飯
此次不知是否過年沒出海,生魚片不新鮮耶,吃到最後有種很噁的感覺,輝哥此次你讓我失望了...
 20片100元的綜合生魚片


軟枝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.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