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7.06.30
最近完成的一個迷你作品-奇幻森林,未裝盒內時,尺寸 寬8cm×高11cm
奇幻森林真的好適合送人當禮物,因為有一個小外盒

上蓋一打開,就往四邊展開,看到旋轉的音樂盒
連盒內也如此細緻,左手邊還可以寫上祝福話語或想說的話

奇幻森林01.jpg

盒的上蓋,鹿,我愛啊~
每天用晚上1小時半的時間慢慢細細的作完它

奇幻森林02.jpg

如此的袖珍,切割墊小小一格1cm,如此可見
小小的沙發好可愛,還有小小的翹翹板,滿滿的水果
國小時很愛玩的遊樂設施

奇幻森林03.jpg

組裝好完工樣,若要說此組有什麼不完美的地方
那就是最下方藏著音樂盒及燈開關的整體下方高度不夠
設計不優,如果可以自由開關比較ok
所以只能以黏的方式黏住,那萬一以後要換音樂盒該怎辦@@"
所以我沒有黏的很固定,萬一哪天想換才有辦法

另外底板也只有圓形底板,但是底是不規則形,所以我自行切割修改,重新上了顏料

小小公仔也是沒有黏貼住的,可隨時更換擺放位置
另外此組我也改了床的位置,總覺得這樣的位置醒來才可看到窗外景象的想像著,哈~

奇幻森林04.jpg

開了燈後的模樣,但此組個人認為不開燈就很美了,袖珍的美

奇幻森林05.jpg

若您想動手作看看,也可以買材料包試試,但一定要有耐心
我看過太多袖珍作品,溢膠太嚴重,所以慢沒關係,一定要細心完成它!

奇幻森林06.jpg

最後貼上360度旋轉的影片

 

arrow
arrow

    Y.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