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~兄弟,雖然你很不愛這個名詞,但叫姊妹又委屈了你,你還是有男子的陽剛,哈

在我的生命裡,我真的很謝謝你,因為一把雨傘

上天讓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,我很幸運,也很高興認識這樣的一個你

可以一起談天說地、無話不談的你

在我心情不好時,不管我怎罵你、唸你把氣出在你身上

你就是不曾嫌棄我、遠離我,我最脆弱的時候總是聽我說說話

安慰我,真的很感動(P.S雖然你有時講話很機車、很命中,但我接受)

是的,沒錯,那就是我,我也很努力想改,卻改變有限

但你還是可以包容我

 

某天不小心看到你手機上的LINE,我的暱稱:SMILE妹妹

哈,真的讓我心中有噗嗞,會心的一笑,有甜

 

明明這樣的你很好的,可是為什麼我的心中就是沒有"愛"的感覺出現

好幾次一直想把你銷出去、介紹出去,可是你怎就可以無動於衷的感覺

兄弟,年紀大了,緣難求,要記住,一定要把握

 

如果,哪天你找到好的人、適合和你走一生的人

就快走,別停留,我會非常替你高興,祝福你

我會永遠記得我的生命中曾有這樣的一個傻瓜存在過,你要加油喔

我的好哥哥!

 

P.S忽然今晚想感性一下,因為你讓我小感動了

生活中的不如意也許是上天的考驗,我會加油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.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