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裡是我的秘密基地,準備把重心移至這裡,無名....就算了

先看看我家的臘腸狗--奶油
奶油加字990505.jpg 

使用陶瓷吸水杯墊畫奶油
第一次畫寫實,眼睛還不夠傳神(我需要放大在放大的大奶油眼睛圖,好模糊),
而且一筆畫錯,杯墊的美感就毀了,所以畫得很小心

曾經有買家要我畫他家的狗狗,我知道那是您曾經的愛犬
那種愛我明瞭,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愛
逝去了還是想把牠留在身邊,每天都有牠的影子一起生活、陪伴的愛
但當時真的是覺得自己畫的功力不大夠,也挺花時間的,所以接不下這種重責大任

現在.........我還是無法接下這樣的訂作
因為.......請容許我,這樣的畫風,只對我身邊最重要的人創作

看看展示架,加上展示架擺放在桌上,很有收藏的價值。
展示圖990619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.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